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端午团体旅游包车服务与-大巴中巴出租-会议商务用车
端午团体旅游包车服务与-大巴中巴出租-会议商务用车
端午团体旅游包车服务与-大巴中巴出租-会议商务用车
服务地区: 北京市城八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福田风景 座位数
出租价格 799 车辆数量 50
车辆用途 旅游客运

18600262700

详细介绍
北京亿通达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是以旅游 商务,国内外单位及各大超市班车为主的大型汽车租赁公司.公司拥有27到51坐不等的大,中.小型金龙,中通,宇通等大巴以及别克GL8.瑞风.金杯等车型;公司车辆多数为08年新购车型;专业诚接各种周边旅游,度假,机场接送,婚庆包车,公司会议,商务考察,剧组用车,以及各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旅游考试,个人包车和各单位班车等用车服务
北京市景点和周边景区的旅游租车
企业班车租赁
班车租赁方式不仅大幅减少经营、管理费用,而且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度身定制班车接送方案,司机优秀驾驶技能和高素质的服务,让您的员工有一个舒服的上下班条件。
会议用车
各类大中型会议,我公司可为你提供会议租车,如会务组工作用车,贵宾和会议代表接送用车,组织考察参观或集体用车。
其它用车
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私人的各种长短期包车服务。如公务、商务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