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通州次渠大巴出租-北京周边旅游包车服务特惠
通州次渠大巴出租-北京周边旅游包车服务特惠
通州次渠大巴出租-北京周边旅游包车服务特惠
服务地区: 北京市城八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中通客车 座位数
出租价格 6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旅游客运

18600262700

详细介绍
亿通达北京包车/租车/班车租赁/租赁公司以 “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受到广大群众客户的好评。提供北京旅游租车,包车.大客车租赁.巴士租赁
车型:.具有奥迪A6、帕萨特、瑞风、捷达、别克、得利卡、卧车,金杯,福特全顺,金龙,考斯特,江淮,中通,福田,金龙大巴等等一系列豪华车辆.
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也为各大企业单位、机关部门及社会团体提供机场接送、北京包车、北京租车商务用车、婚庆礼车及旅游车,诚实守信用,公司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为您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车辆,使您感觉无所不有的优质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一流的服务质量,创造并引领市场,打造汽车租赁业一的顶级品牌。我们拥有个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我们本着“没有最好,但是我们会做的更好”的宗旨,加强管理的创新,不断扩大销售,搞好售后服务,售后服务顾客满意率100%,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 。
北京亿通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经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的正规合法机构。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大的北京租车网,是以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中外宾客、港澳台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业北京汽车租赁公司。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