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丰台旅游大巴出租-婚庆-团建-学校-剧组租车
丰台旅游大巴出租-婚庆-团建-学校-剧组租车
丰台旅游大巴出租-婚庆-团建-学校-剧组租车
服务地区: 北京市丰台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中宜客车 座位数
出租价格 6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旅游客运

15810925179

详细介绍
经营范围:北京商务租车、北京会务租车、北京商务车出租、北京商务车租赁、北京别克商务车租赁、北京别克商务车出租、北京大巴车租赁、北京大巴车出租、婚庆租车、企业班车、长途包车、机场接送。本公司用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车况、来迎接广大中外宾客。用先进管理理念、管理经验,经营模式、诚信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并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多年来,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不断提升,成为汽车租赁行业模范和企业之星,在租车行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满意超越需要”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以客为尊、诚信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公务、商务用车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