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昌平区大巴车租赁—昌平校车班车租赁—昌平包大巴
昌平区大巴车租赁—昌平校车班车租赁—昌平包大巴
昌平区大巴车租赁—昌平校车班车租赁—昌平包大巴
服务地区: 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门头沟、石景山、朝阳、东城、西城、顺义、昌平、房山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888 车辆数量 200
车辆用途 团体用车

18301238586

详细介绍
昌平区大巴车租赁公司,可承接各种班车租赁、商务租车、会议用车、旅游租车等多种服务。
我们拥有多辆-39座中金龙、51-55座豪华大巴车等多种车型,服务于社会各界人士。
主营业务:北京汽车租赁、北京大巴车租赁、北京班车租赁、昌平大巴车租赁、昌平包大巴车、昌平大巴租赁公司、昌平旅游租大巴车等租赁服务。
公司90%以上为新车,轿车、商务车、考斯特、中巴、大巴、等车型,款式众多,充分满足您的需要。车辆定期保养检修,车辆以优状态出行,对客户的人身及财产提供有效的保障。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