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大客车出租-旅游包车服务-商务租车
北京大客车出租-旅游包车服务-商务租车
北京大客车出租-旅游包车服务-商务租车
服务地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5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旅游客运

详细介绍
 北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从点点滴滴服务做起,不断的严格高标准要求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现一诺租车公司已拥有种类齐全的中高档轿车、商务车、中巴、大巴及大规模的专业团队,热情的客服人员,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并配备经验丰富,道路熟悉,技术过硬,遵章守法的驾驶人员致力于持续稳定的高品质汽车租赁公司,成为客户最信赖最具实力的汽车租赁行业,从而得到员工、客户、行业、社会的认可和赞许,让客户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的双享服务! 
本着“安全第一、以人为本、信誉第一、客户至上、满意服务、舒适便捷”的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