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30年企业旅游包车大巴(30座以上)厂校班车商务会议接待大巴车中巴车包车宇通客车、安凯客车等车辆出租
30年企业旅游包车大巴(30座以上)厂校班车商务会议接待大巴车中巴车包车宇通客车、安凯客车等车辆出租
30年企业旅游包车大巴(30座以上)厂校班车商务会议接待大巴车中巴车包车宇通客车、安凯客车等车辆出租
服务地区: 杭州市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8600202474

详细介绍
服务类别:
大巴(30座以上)

服务区域:
西湖,上城,余杭,萧山,滨江,拱墅,富阳,杭州周边

特色服务:
带司机 接送服务 24小时 提供发票 签订合同 保险齐全 支持跨城

租赁用途:
团建旅游 商务用车 婚庆


老牌租车,靠的是服务!拼的是口碑!价格合理!24小时服务!
年会租车 展会租车 会议用车 车辆新 服务好
享有30年从业经验的老牌单位, 口碑好,服务 第 一, 24小时服务, 收费合理,车型齐全 公司承接团体、个人国内及港澳旅游业务(商务服务). 可接受上门接送服务!! 您的满意是我们千行执着的追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提供豪华型,标准型旅游客车,各类商务车,高中低档轿车及面包车,现有租用车型:
1 轿车:奔驰、宝马、奥迪,别克、丰田、本田等各型轿车.
2 商务型:别克,本田,丰田,奔驰,瑞风、全顺、金杯等各型商务车.
3 旅游车型:金龙系列、宇通系列、尼奥普兰(5-61座).
业务范围:
1、 厂校用车: 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提供会务用车 ,杭州年会包车
2、 旅游包车: 为团体和个人提供(5-61座)各型大、中、小旅游巴士
3、 婚庆用车: 可根据顾客需要提供各种高中档婚车
4、 机场接送: 为客户提供各型车辆,并可代接代送客人
5、 厂校用车: 为企业、学校等提供上下班接送业务
6、 商务用车:
企业简介: 公司将以现代化、网络化的精品经营模式面对顾客。 我们拥有5-61座豪华型、标准型旅游客车及各类商务车、轿车。我们将以合理的价格为各大旅行社、企业、机关单位、学校、社会团体及个人提供旅游包车、商务考察车、会议用车,厂校班车,婚庆及机场接送等汽车租赁业务。 公司将以严格管理和完善的租后跟踪服务为您提供安全、舒适的车辆,使您享受到热情快捷的服务。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