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二手 > 卖二手车 > 国六销量最火热12方洒水车
国六销量最火热12方洒水车

价格:15万元

发布日期 2021-05-24 行驶里程
客车品牌 上牌时间 0000-00-00
年检到期 0000-00-00 保险到期 0000-00-00
维护保养 事故历史
排放标准 座位数量 0

电话:

二手客车详细介绍
我公司生产的专用车全国联保,出厂价格,送车上门,验车付款,可分期付款,购车零压力。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专用车:洒水车;垃圾车;扫路车,吸尘车;油罐车;高压清洗吸污车;污水净化车;高空专用车;散装饲料运输车;清障车;冷藏车;平板运输车;救护车;随车吊;消防车;混泥土搅拌车;沥青洒布车;流动舞台车等系列专用车生产。

更多配置请直接联系:13997893088(喻部长)微信同号

 

洒水车目前已经涉及到很多的领域:园林绿化,市政环卫,农业灌溉,建筑环保,工厂降尘,煤矿环保等我们的洒水车根据用户的需要可以定做:3方;5方;10方;12方;15方;18方;20方;22方等我们的洒水车根据用户的适用环境的要求可以定做:2.6米、2.8米、3.3米、3.8米、3.95米、4.5米、小三轴、后双桥、前四后八等不同的轴距。我们的洒水车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有完善的免征环保公告,您只管安心的使用,其他的交给我们,我们有完善的售后体系,我们的车辆全国上牌无忧,全国联保,可分期付款,送车上门等优势!您还在等什么哩!

 

产品简述:

我公司产品标配前冲、后洒、侧喷、后置式工作平台,平台上配置高压水炮(可360°旋转,既可以调成柱状,最大射程35米,也可以调成雾状,最大射程15米,更可以调成直冲状、大雨、中雨、小雨、毛毛雨),配备优质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取力器,杂物过滤网,国标通用65型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加水),一套自流球阀系统(可自吸自排,可从河里或池塘抽水到罐体,最大吸程7米),两根引水钢丝胶管。水泵、取力器、球阀、滤网均为国家标准产品,主管道加粗,法兰垫、法兰盘加厚,万向前冲,大通径球阀。整体具备性能优良、安全可靠、效率高、流量大、维修方便等特点。

 

产品性能及特点

洒水车罐体结构为椭圆形或方圆形,采用武钢优质碳钢制作, 运用大型卷板机一次成型,先进的设备自动焊接工艺, 外形更加美观、密封性能卓越。整车罐体水仓为 2-3 室,中间隔板下端有通孔,罐体内设防荡防波隔板, 仓内隔板具有防波作用,以减低汽车行驶时罐内液体的冲击。外表涂防锈漆及装饰漆。

 

注意事项

1.当洒水车利用河沟、池塘作为水源时,注意吸水管端部全部没入水中。为避免吸入石块或较多的泥沙、漂杂物,最好在吸水管吸水口安装过滤装置。如果水源较浅,需要事先将吸水处挖深一些,以保证不含有杂物及不进空气。

 

2.自吸式水泵第一次使用时,需要加引水,以后则不必再加引水。吸水时进水管系统必须保持一定的真空度,才能将水吸入罐内。进水管系统务必要密封可靠,软管不能破损,硬管不能有裂纹,否则将产生漏气现象,也就造成吸不上水的情况。

 

3.洒水车无论是在吸水前,还是在洒水前,取力装置挂档都必须在停车时进行,冬季来临前,应将水泵和水管内的水放空,以防冻裂。中国北方一般严冬不再施工,故在施工结束后,应立即将水泵及水管内的水排空,以防后患。

评论与咨询
同类二手客车推荐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