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世界客车博览会圆满落幕

世界客车博览会圆满落幕

2009-04-23 作者:孙桦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第九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简称Busworld Asia 2009)已顺利闭幕,为期三天半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家展商的参与,其中包括了12家整车参展商。据统计展会三天半共吸引了16000多人次的专业买家到场,其中包括了来自于50个国家的近300名海外买家。


    第九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参展厂商的积极参与,以及一如既往的买家到达率无疑都再一次证明了尽管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而中国客车市场却仍稳步上升,各客车企业正在蓄势迎接中国客车业的春天!


    今年展会的另一大亮点——贸易配对,万耀企龙从来自50个国家的2700条买家数据中筛选出122家与现场展示车型匹配的买家数据,进行配对,获得成功配对861对。在展会现场有超过30%的买家按时赴约,与整车展商洽谈交易,再度提升了展会的质量与价值。


    除此之外,一年一度的“ACW亚洲客车周B.A.A.V年度大奖” (2009 B.A.A.V Awards) 已于4月7日在上海兴荣豪廷大酒店盛大颁出。再次提升的评奖流程,严谨的态度将让评选结果更受尊重。最终,苏州金龙获得“年度客车制造商”大奖,这是苏州金龙连续第三年蝉联该奖项。上海申龙得到评委会的一致好评,获得“年度巴士制造商”奖项。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