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介绍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介绍

2010-04-07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世界客车博览会始于1971年比利时的Kortrijk小镇(距离比利时首都、欧洲中心腹地布鲁塞尔约100公里)。 世界客车博览会使历史最为悠久的世界客车工业盛会,是世界客车产业最重要的专业贸易平台,也是展示全球整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厂商最新发展趋势的博览会。


“原创精神,中国态度,全球视野”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登陆以来,已整整经历了9个年头,2010年将迎来她的十周年庆典。十年来,中国客车制造业经历了从单纯引入和使用国际领先制造技术,到模仿发达客车国家的设计制造理念,到进一步具备自主研发高品质的原创制造能力,缩小了与欧美发达客车工业的差距。“原创中国制造客车”已成为全球买家和用户熟悉信赖的品牌!   201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时间,定于2010年5月6日-8日,这正是世博会开幕盛典后的首个工作周,这样的展览档期,无疑给高速成长并日益领先的中国客车业带来拓展全球市场的绝佳机遇。


    展览日期: 2010.05.06-08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6号馆) (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主办单位:

    世界客车联盟(B.A.A.V)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城市公共交通学会

    VNU 亚洲展览集团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指定网站: www.busworldasia.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