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9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参展整车及配套企业统览

2019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参展整车及配套企业统览

2019-05-23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升级交通运输业发展方式,加快发展绿色现代交通运输业已成为我国交通运输行业主旋律。2019年5月29日—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道路运输车辆展自2009年创办以来,展览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客车行业新品发布、政策解读、趋势研判、技术交流、品牌推广的核心平台,不仅助力客车行业龙头企业发布新品、维护客户、走向世界,还帮助中小企业宣传推广、获取订单、拓展渠道,是中国客车行业的年度盛会。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参展厂商范围最广的专业展览会,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汇聚业内顶级企业,聚焦当今世界客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集中展示与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相关的客车及零部件产品。

  客车网作为2019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的官方合作媒体,现将展会期间的各大参展商整理成文,供各位与会嘉宾参考。

  E1 展馆平面图/HALL-E1

E2 展馆平面图/HALL-E2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