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9中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安全管理技术论坛”与会指南

“2019中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安全管理技术论坛”与会指南

2019-08-1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8月22-24日,由中国土木程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安全管理技术论坛”将于安徽合肥召开。本次论坛以“新能源汽车电池安全防护”为主题,旨在解读国家法规标准、预测行业前景方向、解决动力电池安全、搭起安全管理部门与生产经营企业沟通的桥梁,特邀请权威部门专家、行业技术领先企业、交通运营企业与会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为便于各位嘉宾进一步了解并顺利参与论坛各项会议流程,客车网特将参会嘉宾情况、论坛日程安排及交通情况制成电子版与会指南。点击下图,进入“2019中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安全管理技术论坛”与会指南。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