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一站式客车智能制造”盛宴! 2019上海客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进入倒计时

“一站式客车智能制造”盛宴! 2019上海客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进入倒计时

2019-09-20 来源:客车网

  新时代背景下,全球汽车产业正面临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以及共享化的不断提速,由此带来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这为汽车从开发、设计到制造/装配都提出了新要求,同时还为汽车材料、电子、连接等多个板块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客车制造行业亦是如此。BMEE2019中国(上海)客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动向,在聚焦传统客车制造技术升级的同时,近年来也不断融入客车“智造”黑科技。

  BMEE 2019上海客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即将于2019年12月11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预计总规模将超4万平米,逾400余家国内外展商齐聚,超3.5万名观众观展,同期举办CIB EXPO 2019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HFCE 2019上海国际氢燃料电池展览会、IBTE 2019上海智慧公交技术装备展览会、BLTE 2019上海国际客车轻量化技术展览会,汇聚来自中国/亚洲的知名客车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一、二级供应商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决策者,集中展示国内外客车制造最新技术及相关配套产品。  

  从“新”出发 共飨“一站式客车智能制造”盛宴

  过去的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28年来的销量高速增长首次被“叫停”,但过去的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的产销总量仍牢牢盘踞全球首位,整个行业所涌现的创新、转型、落地更是暗潮涌动。譬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更多合资品牌合作正起步、新势力造车迈入量产、智能驾驶等新技术的出现、先进制造工艺与跨界科技的融合、材料革命为轻量化带来的可能性……所有的迹象都令人对“未来汽车”充满期待,助力汽车开发、制造赋能的脚步也由此加快。

  在这场快速变化的产业颠覆中,谁能作出快速响应、成为新时期的市场先锋?您将在BMEE 2019上海客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上找到答案。

  届时40,000名专业观众将在BMEE 2019现场享受一场一站式客车智能制造的盛宴——从传统的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到零部件制造、质量控制、部件清洁,再到客车电子、新能源客车三电系统、未来客车设计与开发等,客车“智造”工程完整产业链尽收眼底。

  行业风向标 尽在BMEE 2019

  汽车产业是工业制造链中最复杂、产业链最长、资源密集型最大的产业,它代表着整合的能力。拼资源、粗放型发展的时代已经过去,现阶段,传统制造需要改变、转型,不论是客车厂商、还是设备厂商。

  BMEE 2019坚持“展+会”的联动模式为行业发展赋能,同期将举办超过数场高峰论坛/现场活动,聚焦车身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零部件制造、装配工程、未来汽车开发等。活动期间,参会嘉宾将就《电弧喷涂技术在我国的发展和应用》、《激光焊接技术发展趋势及其在汽车轻量化的应用》、《高端装备制造工程中金属材料的焊接性问题》、《高性能长寿命焊接结构设计评估与制造》等引领行业的热点话题展开精彩充分的讨论,以期助推行业产业升级,行业创新应用能力提升。

       BMEE 2019观众预登记火热报名中 一键登记,免费观展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登记,免50元门票,享绿色通道、定制导览、专人接待,还有一大波福利等着您:

  http://wotfqr329ne9fxgn.mikecrm.com/wLaG85Y

  更多客车智造与未来开发,尽在BMEE2019,12月11-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最后剩余少量展位火热抢订中,详情请垂询:

  「BMEE 2019上海客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组委会

  联系人:司女士

  手机:13817851721(同微信)

  电话:021-31148748

  邮箱:busexpo@sgexpo.cn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