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CIB EXPO 2019由衷庆祝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成立四十周年

CIB EXPO 2019由衷庆祝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成立四十周年

2019-10-24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峥嵘岁月四十载,公交筑梦一年年。2019年10月17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及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公交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成立四十周年”庆祝活动隆重召开,2019上海国际客车展(简称:CIB EXPO 2019)运营团队代表组织并参与了此次活动,对分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公交分会原公交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上海久事集团副总经理、公交分会顾问洪任初作《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成立40周年回顾》。1979年8月8日,公交分会在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中诞生。四十年来,公交分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改革、不断发展,见证和记录了新时期中国城市公交发展的历史脉络,参与和推动了新时期公交发展的历史进程。洪任初先生简要回顾了公交分会各个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以及近年来公交分会重要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原公交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副局长、公交分会顾问王秀宝,就公交分会的国际交流做主题演讲。回顾了公交分会与世界公共交通的往来交流。公交分会自七届理事会加入世界公共交通联会(UITP),很好地承担起国内公交行业与UITP的联系沟通,为会员单位了解世界公交同行的发展趋势、学习先行城市的公交先进经验与技术,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公交分会智库专家、公共交通学者、全国公共交通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王健就公交分会如何推进国内快速公交系统的发展作回忆演讲。

  为庆祝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创立四十周年,此次纪念活动特别表彰了还在分会建设和公交事业发展中作出特殊贡献的优秀人物。公交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正锋代表公交分会授予了卢懋、王健、郝辉、刘子艳四位同志公交分会40周年“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肯定了他们多年来为公交分会发展默默奉献的精神。

  CIB EXPO多年来秉承公交行业的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精神,与公交分会一道,努力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公交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CIB EXPO 2019组委会与各位公交业内同行,相约2019年12月11-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