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聚焦未来出行!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

聚焦未来出行!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9-11-01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1月1日, 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2019年年会、5G时代城市公共交通智慧出行高峰论坛和多场专题、会议论坛将于同期召开。

  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与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三利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交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城市公交行业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准点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京城智通公共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国际公共交通联合会(UITP)、全国城市客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院、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城市公共交通》杂志社等单位支持,旨在交流展示国内外公共交通产业高新技术成果,推动我国公共交通产品应用升级,提升公共交通装备、设施的运营水平,扩大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影响力。本届展会筹办总体规模超过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百家,活动总参与单位达500余家。活动规模之大、参与之众、影响之广,创造了多项行业展会新纪录。

  在展会开幕式上,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理事长,北京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杰与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会长张俊峰先后登台致辞;展会评选活动评委代表举行了宣誓仪式;现场还介绍了大会会标创意并播放了介绍视频。城市客运分会副理事长,广州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万雄主持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绿色出行 智慧交通”为主题,致力于为业界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优质的技术体验,搭建城市公共交通新能源化、智能化为一体的综合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展览汇聚国内外知名客车制造企业、总成零部件制造企业、新能源企业、互联网智能化企业、交通新业态企业,展览范围涉及客运及专用车辆、新能源设施设备、智能网联技术应用、车辆安全装备、传统总成零配件、燃润料保养用品、其他出行领域新业态产品及金融综合服务等全产业链产品。

  据客车网了解到,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2019年年会将于11月2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后将举行5G时代城市公共交通智慧出行高峰论坛。在11月1日至2日期间,大会还会相继举办7场专题会议论坛,包括:绿色出行政策与实践高峰论坛,城市公共交通新技术、新业态高峰论坛,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双源电车发展论坛、公共交通标准化高峰论坛和公交媒体发展论坛等。

  北京公交集团青年创新创意大赛评选、 “ 绿色出行 智慧交通”交通开放日暨2019年粉丝见面会等精彩活动在11月1日至2日期间举行,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公交爱好者和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目前,系列活动已有千余观众参与,获得广泛好评。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