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亮点提前看!HFCE 2020上海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

亮点提前看!HFCE 2020上海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

2020-01-0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作为2019年最热的产业之一,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技术不断进步,预测到2050年全球氢能产业链产值将达到2.5万亿美元,占能源比重约为18%。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整个产业链都面临着一系列的发展机会与挑战。

  为推动中国氢燃料电池市场的发展,作为CIB EXPO 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的重要主题---HFCE 2020上海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活动将打造行业内国内专业权威、规模和影响力领先的氢能与燃料电池活动,展商总数量达400余家,展览总面积超过40,000平米,预计800余家采购企业,和35000名专业参观观众参与。

  这次展会将带来哪些亮点?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亮点一:汇聚全球业界精英 探寻终极能源发展之路

  HFCE 2020上海国际氢燃料电池展汇聚国内外权威政府及行业机构,由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城市交通网、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全国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氢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际燃料电池协会、英国氢能与燃料电池联盟(UK HCFA)、加拿大氢能与燃料电池协会等国内外权威单位支持。

  专业权威的观点呈现、深度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将作为本届会议的重点,并为嘉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充分的企业对接洽谈机会。展览将聚集来自全球的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的开发者、燃料电池客车制造商、氢能燃料电池领域投资者和政府政策的制定者,分享产业趋势报告、前沿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为氢能与燃料电池客车产业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跨氢能及燃料电池整个产业链的全球合作,共同促进氢能及燃料电池客车的商业化发展。

  亮点二:铸就行业标杆 产业链及配套齐全

  HFCE 2020展品范围涵盖氢能燃料电池整车、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燃料电池关键部件及供应技术、燃料电池关键部件及供应技术、制氢设备技术与氢气供应、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加氢设备等多个领域,涵盖国内外氢能与燃料电池全产业链。国内外400余家展商将带来领先品牌氢能车辆展示,同期还有参观考察、试乘体验等精彩活动,预计参观总人数达到35000人。

  亮点三:汇聚高端产业 多场主题交流会专业呈现

  本次展览同期活动创意十足,内容丰富,全面关注燃料电池客车产业,燃料电池客车技术,燃料电池客车测试,氢能产业,氢能技术,氢能应用与实践案例,地方政策、标准,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应用,资本市场等热点话题。同期将举办2020中国氢能及燃料电池客车产业发展大会,并设有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市场、加氢基础设施建设、制储氢技术发展及应用、燃料电池堆和关键零部件及项目路演与资本对接不同主题的分论坛。预计参会嘉宾人数将超过1500人。

  亮点四:国际化程度提升 德、日等国际买家团集聚

  作为业内较佳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展示平台,HFCE 2020致力于为客户开发有效用户,为用户推荐优质信誉供应商,实施精准有效的商业配对,促进贸易交流与合作。

  HFCE已成为国内公交企业业主了解氢能及燃料电池客车前沿技术及掌握市场信息的窗口,亦成为国内整车制造商与外接洽的重要窗口,是为全产业链企业提供结识人脉,交流产业趋势的重要舞台。HFCE2020的海外注册观众预计来自世界20余个国家/地区共计35000余名专业观众。其中由国内协会及企业组织的买家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公交公司、系统集成商及整车企业等;海外方面,来自德国、日本、西班牙、荷兰、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将陆续前来参观,他们的参与将为展商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带来更多商机。展会进一步提升推介会的国际化水平,聚焦更多国际目光。

  2020年12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详情请垂询:

  「HFCE 2020上海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展」组委会

  联系人:宛女士

  电话:021-31148748

  手机/微信:13817851721

  邮箱:busexpo@sgexpo.cn

  官网:www.busexpo.cn/hfce/

扫一扫,查看更多展会信息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