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促进交旅融合 “新时代城市旅游观光巴士推进发展论坛”盛大召开

促进交旅融合 “新时代城市旅游观光巴士推进发展论坛”盛大召开

2020-12-1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观光巴士不仅能代表地方城市形象,还具备实现旅游、出行的双向功能,因此对实现交通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大有裨益。

  为推动公交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探讨旅游观光巴士运营服务和的综合管理的新模式,加速公交行业多元化发展,2020年12月10日,“新时代城市旅游观光巴士推进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会议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城市公共交通观光巴士研究会副秘书长陈亮做主持致辞。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外联部主任余勇丽,代表学会作领导致辞。

  上海蜻蜓观光巴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蓉卿就《公交资源共享,提升旅游服务》做主题演讲。

  南京双城观光巴士副总金勇做了《砥砺前行——开创南京双诚巴士新局面》的主题演讲,深度剖析了旅游观光巴士的发展趋势。

  广州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晓丽就《广州观光巴士业务范畴及后疫情时代的应对措施》发表演讲。

  珠海巴士集团巴士部部长余荣军作《珠海观光巴士介绍及工作思路》的主题演讲。

  新时代的城市观光巴士不仅是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业复苏的关键,更是推动公交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探讨旅游观光巴士运营服务和的综合管理的新模式,加速公交行业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手段。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