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相约布鲁塞尔 2021世界客车博览欧洲展览会将在10月举行

相约布鲁塞尔 2021世界客车博览欧洲展览会将在10月举行

2021-02-0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新冠疫情给全球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带来严重冲击,随着世界各地的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世界客车博览欧洲展览会将如期与大家见面。本届世界客车博览(Busworld)欧洲展览会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9-14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同时,世界客车博览(Busworld)也将迎来50岁生日。

  据客车网了解到,世界客车博览(Busworld)团队非常认真地对待疫情,欧洲展览会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速进行,相关媒体宣传活动也正在筹备中。世界客车博览大奖组织者将再2021年4月举行第一次会议,向所有客车制造商发出邀请,销售部门每天都在增加新的参展商。到目前为止,已有303家参展商报名,展馆总面积已售出75%,有兴趣的参展商不要再持观望态度,赶紧预定展位,绝佳的参展位置所剩无几。

  截至目前,包括范胡尔(Van Hool)、曼(MAN)、VDL、斯堪尼亚(Scania)、伊莉莎尔(Irizar)、依维柯(IVECO)、索拉瑞斯(Solaris)、安娜多鲁·五十铃(AnadoluIsuzu)、比亚迪(BYD)、卡珊(Karsan)、亚历山大·丹尼斯(AlexanderDennis)、伊巴士柯(Ebusco)、宇通(Yutong)、卡耶塔诺巴士(Caetanobus,丰田)、马可波罗(Marcopolo)等确定参加2021年世界客车博览欧洲展览会。此外,已有12家中国展商报名,完整的展商名录请访问www.busworldeurope.org。

  2019年,布鲁塞尔举行的世界客车博览(Busworld)欧洲展览会上,客车制造商和车身制造商占据的总面积达到为3万平方米,像往常一样,许多顶级的巴士、客车、旅游客车和小型巴士展出,满足观众对巴士与客车的需求。

  世界客车博览(Busworld)欧洲展览会总监Mieke Glorieux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忠诚的参展商给予我们的信任,保证他们不会后悔和我们站在一起。Dr. Nicholas Butler曾经说过:“乐观是成就的关键,也是勇气和真正进步的基础。我们正在努力和投资,让巴士和客车再次上路,与我们勇敢的参展商和我们的全球网络一起,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在十月相约布鲁塞尔!”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