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能看到哪些企业与产品?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能看到哪些企业与产品?

2021-07-01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2021年7月7-9日,以“新机遇、新挑战、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预计30,000平方米。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城市交通分会、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行业重点实验室协办。

  展会期间,除客车、新能源专用车、新能源及环保科技、零部件及充电设施等展示外,还将增设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共享出行、氢燃料多个主题专区,以集中展示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和共享出行等新兴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既突出科技的前瞻性、创新性,也顺应智能化、绿色化这一时代发展潮流。

宇通小宇2.0自动驾驶巴士金龙碳纤维地铁巴士金旅北极星海格客车中通新N系氢燃料公交中通客车瑞通V59比亚迪B8
安凯A9豪华客车福田欧辉BJ6129城市客车开沃纯电动城市客车XQX6600EVD中车电动V5微循环客车晓兰氢燃料电池客车

  本届展会,主流整车制造企业,包括宇通客车、比亚迪、金龙汽车集团(金龙客车、金旅客车、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福田欧辉、中车电动、安凯客车、中通客车、开沃新能源汽车、北京北方客车、晓兰客车等主流及零部件头部企业,包括精进电动、玉柴、法士特、耐力、欧科佳、Mobileye、中科中涣、盘毂动力、江苏盛龙等将悉数登场。

欢迎莅临中国城市公交网直播间

  展会期间,您将能看到哪些企业与产品?中国城市公交网特将展商名录整理如下,供观展参考。2021年7月7-9日请持续关注中国城市公交网2021年道路运输展专题报道,敬请期待!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