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定档!“2023中国商用车论坛”将于2023年3月28-29日举行

定档!“2023中国商用车论坛”将于2023年3月28-29日举行

2023-02-0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应变、求变、谋变——共创商用车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2023中国商用车论坛”,将于2023年3月28-29日在十堰市盛大举行。这将是2023年商用车领域行业资源聚集最全的一场线下年度顶级盛会。

中国商用车论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湖北省十堰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举办商用车论坛具有巨大的先天优势。作为汽车行业的权威组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直在商用车领域深耕,具有深厚的工作基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一直在商用车领域开展相关工作,已经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比如,我们高效运营中国载货汽车生产企业联席会(C8平台)12年,积极发挥骨干企业作用,构建高层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促进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已经三年深度研究创作并发布《中国商用汽车产业发展报告》等。”

  据悉,本届论坛设置了闭门峰会、大会论坛和数个分论坛,聚焦绿色化转型、智能网联应用、全球化发展等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多维度、深层次探讨;集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企业领袖、产业链上下游精英、用户和市场专家、资深学者等,着力打造商用车领域高端、权威的对话平台。付炳锋指出,论坛旨在促进交流,集聚智慧,凝聚共识;推动产业合作,促进融合发展;展示创新成果,推广新技术和新模式;彰显行业社会责任,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