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为行业复苏提供强劲动能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为行业复苏提供强劲动能

2023-05-2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暨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圆满落幕。本届车展通过品牌车型展示、技术交流研讨会、新闻中心专访等形式,为业界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23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参展企业包括宇通集团、比亚迪商用车、福田欧辉、开沃集团、安凯客车、中通客车等主流整车制造企业,以及玉柴、欧科佳、森鹏电子、盘毂动力等零部件厂商在内的共60余家企业。它们均展出了最新科技成果与创新产品,为推动道路运输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可借鉴的解决方案。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在展会现场,宇通集团、比亚迪商用车、开沃集团、欧科佳等四家企业进行了新产品发布与技术解析,充分展示了客车业最新的产品及最前沿的科技动向,将引领行业智慧与绿色出行新潮流,加速道路运输业实现绿色转型新发展。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有60位国际买家来到现场参观交流,沟通合作,甚至直接发出采购需求,让展会的“国际化”属性彰显得淋漓尽致,也让中国制造的影响力进一步得到弘扬。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展会同期,主办方还举办了2023绿色智慧城市交通研讨会、新时期城乡客货运输融合创新研讨会,邀请了多位政府及科研机构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对行业最新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同时邀请优秀企业分享了先进案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智慧”。特别是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主办,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承办的“新时期城乡客货运输融合创新研讨会”聚焦行业痛点难点,为客货邮融合发展探索新路径、指明新方向。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2023绿色智慧城市交通研讨会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新时期城乡客货运输融合创新研讨会

  为了引领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主办方还组织资深专家对参展整车和零部件产品进行推选活动,为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创造条件,为行业发展带来了优质选择。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此外,由中国客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负责运营的展会新闻中心更是吸睛无数。这个由知名行业专家、编辑记者、摄像摄影等组成的新闻中心,是道路运输车辆展全程动态的见证者和播报者,也是客车企业品牌故事的续写者和记录者。他们用镜头和文字,为道路运输车辆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此外,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声势”浩大,60余家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动了政、产、研、学、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沟通。

道路车辆展 商用车 零部件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道路运输车辆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走过了十余年的“风雨路”。一路走来,它严谨、求实、进取,饱含着责任、担当、信赖、创新……未来,越来越有“底气”的它将继续砥砺前行,引领中国道路运输行业不断谱写新篇章。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