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三季度业绩再攀新高 年销售额和利润有望连续第五年创历史纪录

康明斯三季度业绩再攀新高 年销售额和利润有望连续第五年创历史纪录

2008-11-07 作者:赵红梅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新高。三季度的大好形势主要归因于国际业务的强劲增势,有效抵消了北美消费品市场持续走低和欧洲市场疲软带来的负面影响。

 

  康明斯三季度销售额为3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净收入上扬24%,达到2亿2900万美元,折合每股1.17美元(去年同期为0.92美元),息税前收益攀升24%,为3亿8000万美元。

 

  美国以外的海外业务本季度占到康明斯全球销售额的61%,较去年同期的52%增长了9个百分点,其中电力和分销市场美国以外的销售额增势尤为强劲,分别比去年同期上扬29和28个百分点。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志强(Tim Solso)说:“尽管美国经济面临很大挑战,欧洲也呈现疲软迹象,康明斯三季度的全球经营业绩依然表现良好,全年业务有望连续第五年再创历史新高,显示康明斯长期坚持的产品线和区域市场多元化战略成效卓著。”

 

  苏志强表示,四季度的整体压力会比较大,尤其是美国和欧洲地区,但康明斯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应对经济危机的考验和挑战,康明斯目前的总资产负债率不到15%,现金状况也很好,而且还有11亿美元的信用额度,能够提供额外的流动性支持。

 

  尽管面临局部市场持续疲软的压力,康明斯预期2008年全年销售额仍将保持12%的增幅,有望达到146亿美元,息税前收益率保持在销售额的10%。

 

  谈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康明斯首席财务官王德鹏(Pat Ward)说,康明斯在应对经济周期性波动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加大控制费用支出力度的同时,公司仍将继续投资于新的增长机遇。康明斯的资产负债表非常坚实,现金流和可用信贷额度状态都很好,我们有充足的信心能够度过难关,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为股东创造稳定的投资回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