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0年度配套安全节能推荐产品奖项在京揭晓

2010年度配套安全节能推荐产品奖项在京揭晓

2010-02-01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0年1月30日,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09-2010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举办,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配套安全节能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包括康明斯、上柴动力、艾里逊、采埃孚、泰乐玛、比泽尔、劲达空调等7家企业分享了该奖项。

 

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配套安全节能产品颁奖现场

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配套安全节能产品颁奖现场


   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配套安全节能产品推荐评选于2009年12月15日启动,吸引了国内知名零部件厂商的26款产品参与,也得到了业界读者的广泛支持,共收到有效投票超过8万张。本次评选的主题定位为“安全、节能”,客车网总编辑吴永强先生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客车零部件从业者们用热情和坚持迈过了这一个艰难的季节。这一年里,能源短缺和金融环境的现状使得节能成为全球焦点。而同时,安全作为企业度过金融危机的基本支撑点,也再一次成为客车零部件发展的重点。”


   获奖产品如下:


   康明斯ISB6.7升全电控柴油机  3397票


   颁奖词:康明斯ISB6.7升全电控柴油机是久经考验的成熟机型,满足国III/欧III、国IV/欧IV、欧V、EEV排放标准,整机性能好、运营成本低,具备极高的功率比并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上柴SC8DT系列天然气发动机   3295票


   颁奖词:上柴动力SC8DT/SC9DT系列电控天然气发动机是第一个通过国家鉴定、第一个通过国IV排放认证、第一个批量用于大型公交车、第一个批量用于重型商用车、第一个批量出口的高品质发动机。


   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           2861票


   颁奖词:艾里逊专为各种客车设计、研发、制造出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先进的Torqmatic TM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T系列产品专门设计用于最大吨位为29吨的城市公交车及无重量限制的长途旅游客车。


   ZF低地板公交客车车桥系统    2841票


   颁奖词:从20世纪80年代有低地板客车以来,ZF以其精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成为绝大多数低地板客车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ZF开发的全套前桥后桥系统,实现了轻量化、低噪音等目标,有效的降低地板高度,方便乘客快速安全的上下车。


   泰乐玛FN72-40系列缓速器     2745票


   颁奖词:泰乐玛FN72-40,具有2400扭米的输出扭矩,目前已作为宇通、大金龙、苏州金龙、金旅等国内主流厂家12米大巴的标准配置和广大客户的首选配置。


   劲达KSY系列客车空调         2670票


   颁奖词:劲达KSY系列是在同一平台设计的九款产品,具有流线型迎风设计,外形美观;安装简便灵活;换热效率高;产品重量轻,节能等特点。产品已拓展至六大洲逾六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主机厂及外商的一致好评。


   比泽尔F600压缩机            2601票


   颁奖词:F600采用了更适于高速运行的新型材料,活塞行程短、运行平稳,可保证高转速和高性能。另外F600的重量仅为27公斤,其对能源油耗的节省也是明显的。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