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将2010年定为“管理提升年”

潍柴将2010年定为“管理提升年”

2010-04-12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近日,潍柴公司下发《关于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正式将2010年定为企业的“管理提升年”。

 

   据了解,根据潍柴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对企业管理工作的批示意见,经过分系统、分业务模块多次调研,潍柴确定了在3~5年内全面实现精益化管理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经公司研究决定,将2010年定为“管理提升年”。本着“全员参与、全面提升”的原则,结合企业“六大工程”和“十大突破性工作”要求,潍柴将以管理提升活动开展为契机,科学组织,有效实施,进一步理顺管理流程,加强管理体系贯标,合理配置资源,为打造千亿级动力研发制造基地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从七个方面展开,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摆查定改”阶段,从3月19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直属各单位展开“企业管理提升研讨活动”,针对存在的问题,搭建跨职能沟通平台,制定管理提升实施方案,编制实施计划。第二阶段为组织实施阶段,从5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各直属单位要严格按照制定的管理提升活动计划组织实施。第三阶段为总结评审阶段,从2011年1月1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直属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管理提升活动开展情况,编制管理提升活动成果报告,理顺管理提升工作下一阶段的方向和目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