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蓝擎天然气发动机亮相内燃机展

潍柴蓝擎天然气发动机亮相内燃机展

2011-10-14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1年10月8日-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我们一如既往地看到了中国内燃机研发、制造、销售的骨干企业-----潍柴动力的身影。


    本次参展,潍柴不仅精心搭建了气势恢弘、细节精美、透着蓝色魅力的展台,还带来了11款覆盖“全球领先、全系列、全领域动力”的内燃机产品,处处彰显了潍柴品牌迈向国际化、研发新技术、追求清洁动力,造福于人的行动和信心。潍柴带来的两款排量分别为9.726L和11.59L的蓝擎WP10NG系列和蓝擎WP12NG系列气体发动机,依然是人们围观和研究的焦点,也成为潍柴动力契合本次展会主题“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的领衔代表。

蓝擎WP10NG

蓝擎WP10NG


    据潍柴动力工程师介绍,目前,潍柴动力正在针对蓝擎WP10NG和 WP12NG等系列气体发动机产品,进行缸内直喷技术的研发。缸内直喷技术是目前全球最为先进的汽车动力技术之一,为了顺利实现该项技术,早在2007年底,潍柴动力便与加拿大西港创新公司合资,成立了潍柴动力西港新能源发动机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性能的气体燃料发动机的研发和推广,从而推动潍柴绿色环保发动机的生产进程,实现潍柴动力更高远的社会价值。缸内直喷技术可在保持发动机高效能的同时,有效减少氮氧化物、二氧化碳和颗粒等有害物质的排放。

蓝擎WP12NG

蓝擎WP12NG


    潍柴蓝擎WP10NG和 WP12NG等系列气体发动机,是基于成熟的WP10、WP12柴油机本体,针对天然气发动机的技术特点,对活塞冷却、增压器冷却、气门及气门座圈冷却进行全新匹配设计,采用成熟、可靠的燃气电控系统,动力性、可靠性达到同等柴油机水平,是重型卡车和大型客车的理想动力。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计划的开元之年,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和有限的资源,汽车工业的节能减排已被国家列为重要的科学发展方向,我们需要更清洁的绿色动力!2011年也是潍柴动力迎来65周年华诞的重要纪年,多年来,潍柴动力致力于领先技术与绿色动力的研发,以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其成就新能源动力最大企业的发展方向,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清洁汽车、更好生存环境的曙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