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动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天大举行

潍柴动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天大举行

2011-12-06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1年11月26日上午,“潍柴动力奖学金、励学金”颁奖仪式在天津大学会议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潍柴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仪式。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主管刁志强,天津大学北洋基金会副秘书长范超英,天津大学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永、教授张俊红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曲海富主持。


   仪式上,李义丹回顾了潍柴动力与天津大学的合作历程,并对潍柴动力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获奖学生秉承天大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树立振兴中华的远大志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建功立业。


   2009年8月,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大学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基本指导原则,在天津大学设立潍柴动力奖学金和潍柴动力励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实践。2011年,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和学校严格评审,并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审核批准,王丽萍等120名天津大学学生获得2010—2011年度潍柴动力奖学金,吴顺清等42名学生获得2010—2011年度潍柴动力励学金。机械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孙天慧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勇以《校企合作—推动创新实现梦想的动力》为题,为天大学子做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潍柴的发展及人才战略,诚邀天津大学学生到潍柴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报告会后,王勇还与获奖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学生们受益良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以“绿色动力,国际潍柴”为企业使命,创立了“务实创新,诚信共盈,团结公平,高效卓越”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懈的努力,荣登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并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港股上市公司10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