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独立悬挂前桥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采埃孚独立悬挂前桥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2012-12-24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其中,采埃孚独立悬挂前桥RL85EC获得5874票,首度荣膺配套推荐产品奖。客车网网友网友aaa999表示:“ZF前独立悬挂,和非独立悬挂相比,转角增大,转弯半径变小,很不错的。”

 

采埃孚独立悬挂前桥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采埃孚独立悬挂前桥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采埃孚RL85EC独立悬挂前桥是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研发设计、并严格按照欧洲生产工艺的要求在中国生产,可以应该用于低地板公交车、双层公交车及公路客车,在给驾乘者提供了非同寻常的舒适性体验的同时更极大的增强了车辆的机动性能。低地板设计,无台阶方便乘客上下车。


    RL85EC独立悬挂前桥大大提高车辆机动性能并能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最大内轮转角能达到53度。减小了非簧载质量,可明显提高车辆的平顺性及舒适性。灵敏的悬挂响应及精确的转向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特别适合于高重心车辆的应用,可以提供足够的侧倾刚度。


    关于采埃孚苏州

 

    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德国ZF集团在中国建立的一家独资企业。公司于1998年8月注册成立,厂址位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在ZF集团内部,ZF苏州公司负责中国市场客车用 机械变速箱、自动变速箱、车桥及转向系统应用技术、市场开发及销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