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T变速箱再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艾里逊T变速箱再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2012-12-24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其中,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获得6258票,再度荣膺配套推荐产品奖。

 

艾里逊T变速箱再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艾里逊T变速箱再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网友孤独的自我表示:“艾里逊变速箱在大陆的市场有目共睹的,操作简单,平稳快速,油耗低,公交集团都说棒,司机都说赞”。此外,操作简便、安全性能高是网友普遍反映的优点。

 

    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窄速比、最多可达六个档位,带超速档,可选装的缓速器,可选装的发动机驱动PTO装置,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可优化操作并具备预诊断功能。适用于机场巴士、城市客车、城际客车、摆渡车、城郊客车、旅游车艾里逊专为各种客车设计、研发、制造出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先进的Torqmatic TM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T系列产品专门设计用于最大吨位为29吨的城市公交车及无重量限制的长途旅游客车, 在城市客车上允许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在长途旅游客车上为550马力,艾里逊变速箱可靠、高效、易于操作,可以满足无论何种特定交通状况或地形条件的需求,带来舒适、高效、耐用和安全 。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