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泽尔压缩机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比泽尔压缩机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2012-12-25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其中,比泽尔F400系列压缩机得到5621票票,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比泽尔压缩机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比泽尔压缩机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比泽尔销售总监陈道江参加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比泽尔销售总监陈道江参加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比泽尔F400系列压缩机创新性的采用锥形机体设计,极大地减少了注油量,满足润滑要求的同时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专利的离心式润滑系统取代传统的油泵式强制润滑,节省了轴功消耗,提高了燃油利用效率。它通过巨大的优势体现了技术的进步:更高的效率,更轻的重量,更低的噪音和振动及紧凑的设计,同时维持了比泽尔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标准。

 

    F400系列压缩机更适合于中小型客车空调的开启式压缩机,与斜盘类压缩机相比,它能够凸显其技术革新后的出色性能与长久寿命。 在中国累计使用量超过3万台。

 

    关于比泽尔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是比泽尔集团2006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全面提升了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既显示了比泽尔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又能切实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不但遵从德国总部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而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国内相关认证。半封闭活塞压缩机和半封闭螺杆压缩机通过了CRAA产品认证,运输用铝制压缩机通过了CCAP认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