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奥特科技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奥特科技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3-03-12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奥特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车辆集中润滑系统。


   奥特科技国内事业部及生产基地---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年产能50000余套;海外事业部及营销中心——上海奥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奥特科技以领先的技术和准确的定位得到市场认可,连续多年产销量稳居全国同行业前茅。


   奥特科技已申请40余项国内外技术发明专利。奥特科技是国内唯一拥有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唯一申请有国际发明专利、也是唯一解决高寒地区集中润滑技术瓶颈难题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国家行业标准《汽车底盘集中润滑供油系统(2010版)》主编单位。


   郑州奥特以其领先的技术创新和超前的服务理念被广大客户认可,连续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车辆集中润滑配置指定品牌。AR60H集中润滑是业内唯一连续3年获得“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零部件奖的产品,同时也是国内市场覆盖率最高的集中润滑产品。


   奥特科技秉承“诚信多赢,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无限”之经营理念,倡导“敢为天下先”之创新精神,期待与您的合作共赢!


查看更多产品参数报价及图片信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