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山东重工召开第二届劳动模范表彰会

山东重工召开第二届劳动模范表彰会

2013-05-02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3年4月27日上午,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山东重工集团在济南召开第二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隆重表彰集团劳动模范。

 

  表彰会上,重工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蒋力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重工集团第二届劳动模范的决定》,薛华、孟晔、苏效锐、曹政昌等12名同志被集团公司、集团党委授予山东重工集团劳动模范称号。

 

  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劳模依次上台,重工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董平为劳动模范颁发证书和奖金。

 

  劳模代表潍柴集团孟晔、山推股份邓振虎分别代表劳模代表作典型发言,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沟通、包容”的山东重工集团企业文化,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集团“整合年”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绩。


  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董平做总结讲话,他代表集团公司、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董平指出,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劳模精神是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体现。我们必须把实现中国梦和实现集团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汇聚你我梦,实现中国梦,用劳模的精神和感染力提升员工的精神境界,升华员工的人生价值,练就一支精良的员工队伍,形成一种优良的工作作风;精心营造劳模辈出的良好氛围,使劳模的精神辐射、激励、引导作用得以广泛传扬,使劳模的精神切实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使劳模精神成为我们早日实现世界500强宏伟目标的强大精神动力。

 

  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各权属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主席,集团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大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年比利时客车展2023年10月7-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世界客车博览会...
2023年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盛大启幕,一展中国特色、亚洲风采。场内...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