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奥特ALP50系列润滑泵获配套推荐奖

奥特ALP50系列润滑泵获配套推荐奖

2014-01-10 作者:金国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3年12月20日,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行的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的ALP50系列润滑泵获得年度配套推荐产品奖。

  随着城市交通的迅猛发展,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客车的更新换代日益频发,这也促进了集中润滑市场的发展,但受技术捆绑等限制,目前市场上的集中润滑产品日趋同质化。而奥特科技的绿色创新集中润滑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树立了民族品牌自主创新的一面旗帜。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持续改进,奥特科技在2005年推向市场的AR60系列产品,到如今已经升级了5代,获得了1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奥特科技ALP50系列润滑泵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奥特科技ALP50系列润滑泵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2013年8月,奥特科技隆重推出AL50系列智能集中润滑系统,引领国内集中润滑进入智能与节能的新纪元。AL50是奥特科技研发团队在总结多年商用车领域集中润滑技术应用基础上对AR60的完美升级,涵盖19项集中润滑专利技术。构成AL50的ALP50系列润滑泵包含多项核心专利技术。ALP50系列润滑泵作为AL50系列的核心部件之一,是奥特科技研发团队在总结多年商用车领域集中润滑技术应用基础上对AR60的完美升级,在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在产品材质用料上精心选材,在技术研发上领先市场,是融合专利和工艺的集萃之作。它的面市引领集中润滑产品从工业级步入车用级。

  关于奥特科技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车辆集中润滑系统。

  奥特科技已申请40余项国内外技术发明专利。奥特科技是国内唯一拥有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唯一申请有国际发明专利、也是唯一解决高寒地区集中润滑技术瓶颈难题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国家行业标准《汽车底盘集中润滑供油系统(2010版)》主编单位。

  郑州奥特以其领先的技术创新和超前的服务理念被广大客户认可,连续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车辆集中润滑配置指定品牌。AR60H集中润滑是业内唯一连续3年获得"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零部件奖的产品,同时也是国内市场覆盖率最高的集中润滑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