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福田首次披露福田康明斯内外销量

福田首次披露福田康明斯内外销量

2014-08-14 作者:木子 来源:全景网

  福田汽车发布2014年7月产销快报,首次披露福田康明斯内销、外销的数据,7月销售福田康明斯发动机1.3万台,同比增长81.4%。对此我们有如下点评:l公司未来看点发生巨大变化,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成为核心增长点卡车行业的利润集中在发动机上。轻卡排放监管力度提高,导致轻型发动机行业进入门槛提高,部分疏于技术储备的发动机厂商可能将被淘汰,从而导致行业竞争格局优化,由之前比拼价格转变为比拼技术,产品升级、供给改善、竞争下降三者共同作用有望提高行业的盈利水平,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获得价值链的延伸和净利润率的增长。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将成为公司未来的和新增长点。发动机技术的开发需要较长时间的积累和较为昂贵的试错成本,福田康明斯作为合资品牌,公司的技术来源有康明斯支持,未来增长的确定性较高。


  2014年7月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内销6031台,同比增长约133.9%。轻卡排放监管升级背景下,众多轻型柴油发动机厂商产量继续大幅下滑,而公司福康发动机国内销量逆势大幅提升,公司公告14年7月福康发动机内销量同比增长约133.9%。随着排放未达标的库存9、10月份逐渐消化完成,公司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国内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此外,我们估计福田康明斯重型发动机14、15年也处于快速爬坡期,未来公司有望成为国内发动机的明星企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