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奥特集中润滑首秀汉诺威商用车展

奥特集中润滑首秀汉诺威商用车展

2014-09-3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4年9月25日-10月2日,第65届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IAA2014)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一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展吸引了众多知名商用车相关企业参加。

奥特集中润滑首秀汉诺威商用车展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集中润滑行业标杆,携带多款车辆集中润滑系统参展,这是奥特科技继“2012胡苏姆风能展、2013BAUMA工程机械展”之后第三次登录集中润滑技术圣地——德国,奥特科技不仅和多位商用车买家做了详细技术合作交流,更是吸引了国际润滑品牌的关注!


  AL50系列惊艳首秀AL80系列备受关注


  本次展会奥特重点展出的AL50系列集中润滑系统是奥特科技总结多年商用车领域集中润滑技术应用基础上,吸收AR60经典技术,融合19项专利技术研发而成的新一代车辆集中润滑系统。核心部件ALP50系列润滑泵采用顶置活塞油箱技术,融合智能温控和防浸水专利技术,彻底解决油箱油脂沉积变质难题和高寒地区集中润滑技术应用难题,AL50系列以创新为商用车业提供了一整套价值提升方案。


  AL80系列干油集中润滑系统不仅提高了润滑泵的油脂泵送性能及分配器的注脂性能,还综合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了比传统集中润滑“定时定量”更科学的“按需分配”给油模式,并能实现智能远程集中管理控制......在展会上得到多位大客户的技术认可!


  未来,做集中润滑的问题解决专家


  奥特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为核心,逐步打造并夯实着自己“行业标杆”的地位。除了为商用车提供集中润滑系统产品,还为特种车辆、工程机械和大型设备提供多系列,10余种产品,在三年前制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后,奥特科技迅速依托各大行业展会向各行业进军,先后在2012胡苏姆风能展、德国BAUMA展、泰国客车展、美国风能展、俄罗斯国际CTT工程机械展等世界平台与国际品牌交流学习,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力争在技术、人才及市场上与国际同步。


  以高效节能提升客户价值,以节能减排回馈社会效益,未来奥特科技不仅将以“敢为天下先”的企业精神,以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始终站在集中润滑技术的前沿位置,更将以“打造一流的国际集中润滑品牌、服务国内外客户”为己任,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引领、传播以及推广集中润滑技术,以“集中润滑的问题解决专家”的企业定位为合作伙伴提供价值最大化服务,实现“携天下伙伴,创事业辉煌”!


  诚邀各界朋友莅临奥特科技展位(Hall24H05-3)参观交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