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再获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康明斯再获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2015-03-18 作者:木子 来源:康明斯资讯

  康明斯再次被Ethisphere学会评选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这已经是康明斯连续第8年上榜该项排名。


  Ethisphere学会通过该评选活动对那些在商业道德行为方面表现超越同业公司的企业进行认可与表彰。2015年,参选企业数量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能获得Ethisphere学会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康明斯负责道德与合规的副总裁MarkSifferlen表示,“正直诚信、勇担责任是我们一直秉承的核心价值,我们坚持以公正、透明、道德的方式进行商业运营。这些理念已经深植于我们的企业文化,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企业认识到遵守商业道德准则与企业业绩之间的相互助益。”Ethisphere首席执行官TimothyErblich说,“信守商业道德准则进一步捍卫了这些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而创造一种正直、公正的企业文化氛围,获得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称号并不仅仅是对外宣传或者是高层的几句讲话那么简单。这是对于企业从上至下、全球联动所作努力的认可。我们衷心祝贺每位康明斯员工,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如此可喜的成就。”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针对企业商业道德领域的评选,该项排名的评判标准包括道德与合规、企业社会责任、道德文化、企业管理与领导力、创新与声誉。所有参选公司必须完成一个详细的调查并接受Ethisphere学院的逐项评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