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泽尔:领跑客车空调压缩机市场

比泽尔:领跑客车空调压缩机市场

2015-05-2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作为全球最大的大中型客车压缩机制造商,比泽尔(BITZER)公司一直非常重视行业展会的展现。在刚刚结束的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比泽尔展示了其最先进的制冷压缩机,其代表未来趋势的半封闭式SPEEDLITEELV涡旋压缩机更是成为了展会亮点。


比泽尔制冷技术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比泽尔始终敢为人先,以先行者的睿智与洞察紧随时代步调,探索、跟进尖端技术,始终走在全球压缩机行业的前沿,牢牢掌握住行业技术创新的方向。

  据比泽尔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冯飚向客车网记者介绍,此次比泽尔带来的全新ELV涡旋式压缩机,是其应对中国新能源需求而开发,有着纯电应用、变频驱动的无机能条、重量轻(小的一款只有十公斤重)以及内置(外置)变频器以及交流(直流)电双选项等特点,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行的热烈追捧。

  “因为沿袭了德企一贯严谨的产品运作流程,这款产品还在测试阶段,目前已完成第一步实验室可靠性的测试。紧接着,是在全球范围内,跟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优化产品性能、完善产品设计理念,争取在2016年初推出最贴切市场需求的完善产品。”冯飚表示。

比泽尔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冯飚接受客车网记者采访

  据客车网记者在展会现场所见,比泽尔公司此次的展台也是颇有新意,类似太空舱造型的展台寓意着比泽尔展望未来,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

  自1994年进入中国,在交通运输领域,比泽尔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客车空调、轨道空调、冷冻冷藏制冷机、集装箱制冷机等领域。在中国大中型客车空调压缩机市场,比泽尔产品的占有率达到80%,产品可靠且产品线齐全,能覆盖8-18米客车。可以说在中国,每十台空调大巴车就有8台配置了比泽尔压缩机,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上海磁悬浮列车、上海地铁、南京地铁和广州地铁等国内众多知名项目都选择了比泽尔压缩机。

  对于未来规划,冯飚坦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比泽尔一直保持着每年两倍GDP的增长步伐,2015年尽管面临着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但中国客车市场的需求还是比较稳定的,比泽尔有信心继续领跑中国大中型客车空调压缩机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