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SONIC机油双十一销量大增

龙蟠SONIC机油双十一销量突破1700万元

2015-11-12 作者:宇宁 来源:龙蟠润滑油
    这是一条来自深夜却依旧灯火辉煌的龙蟠电商办公室的重大喜讯!    

  截止到2015年11月11号晚上10点,龙蟠润滑油天猫旗舰店在22个小时的销售中,销量已经突破1700万元大关,一举创造了龙蟠机油电商领域单日销量的新纪录!

  11号当天,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龙蟠 SONIC机油的销量就突破了300万元;到早晨九点半,总销量突破1000万元;下午三点半,销量突破1400万元,晚上10点,销量突破了1700万元。

  这一数字已经远远超出了今年“520”期间单日销售100万元的纪录,当天总计订单数超过3万份,浏览量超过40万人次,单单SONIC9000全合成汽机油这一款产品就售出了十万多听。在双十一全日,龙蟠天猫旗舰店的人气指数一直高居同行业的榜首位置,遥遥领先于其他润滑油品牌。

  由于这一出色战绩,同时也为了答谢全国消费者的厚爱,龙蟠汽车用品旗舰店已经接到天猫平台的专门邀请,确定参加天猫为双十一优质卖家特别定制的聚划算返场活动。在11月12日00:00至11月14日08:00的聚划算返场活动中,龙蟠汽车用品旗舰店将会延续“99元购全合成汽机油”等震撼促销,为双十一没来得及享受我们优惠政策的消费者提供再一次实惠购油的机会。

  这场筹备多时的龙蟠双十一促销大战成功背后,离不开龙蟠电商部全体员工48小时不眠不休的通宵努力,更来自于龙蟠科技两个月以来,从石俊峰董事长的高度重视与直接指挥,到生产、物流、采购、计划、品牌、市场等各个部门的全力配合。同时,龙蟠还专门制作了SONIC机油15秒专题广告,在11月10日晚上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现场面向全国观众播放,成功实现了消费者的引流。

  此时此刻,天猫后台的销售数据还在快速地更新跳动,历史记录每分每秒都在被刷新。同时,龙蟠电商渠道全供应链的工作人员仍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十多万听润滑油正在由数十名车间工人仔细装箱,在随后的几天当中,这些精心打包的SONIC机油产品,将通过我们的专业物流伙伴,安全、快速地运送至消费者手中。

  1700万,是一个辉煌的战绩,更是龙蟠高端汽机油销售迈向未来新征程的起点。在此,让我们向所有为双十一活动努力奋战的龙蟠员工,和所有选择龙蟠润滑油的全国用户,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