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年度盘点:康明斯清洁能源动力领衔

年度盘点:康明斯清洁能源动力领衔

2015-12-19 作者:倪俊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随着世界范围内机动车保有量激增,石油供需矛盾加剧,消费化石燃料所造成的有害排放给生态环境造成的危害日益严重。这一系列矛盾倒逼清洁能源车辆及配套产品的技术革新,天然气动力应需而生。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主办的“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康明斯B6.7G天然气发动机凭借完善的生产制造体系以及杰出的节能环保特性等优势荣膺“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

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康明斯B6.7G国产天然气发动机

  据了解,B6.7G天然气发动机是康明斯继2014年推出首款国产天然气发动机L8.9G之后的最新力作,功率覆盖190-255马力,满足国五(京五)排放标准。它也是继L8.9以来康明斯在中国本地研发、本地制造的第二款发动机。该机型专为8-12米的公交及客运车辆量身定制,能够满足中国主流客车市场的需求。

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现场

  康明斯B6.7G凝聚了全球研发力量和尖端技术,延续了康明斯可靠耐久的经典品质,并保持极佳的动力性和经济性。该机型依托康明斯成熟的B系列发动机平台进行开发,历经上万小时发动机验证,成功通过了大量严格的考核试验,包括最为严苛的冷热冲击实验、超热负荷实验、超大负荷实验。除台架试验之外,发动机还要经受实战的检验,完成120万公里的路试里程累计。一系列严苛实验确保B6.7G卓越性能与可靠性。

  作为康明斯商用车清洁动力领域的得力之作,B6.7G天然气发动机在节能减排方面可谓做足功课,上市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从城市应用上考量,该款天然气发动机可以有效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对抑制PM2.5有着效果显著。除了发动机本身优异的环保性能,B6.7G还配合康明斯的排放处理系统,可进一步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每一笔订单的背后都是一份信任,每一台发动机背后也都有一份承诺。作为世界商用车领域当之无愧的大佬,在专注于产品性能的同时,康明斯也潜心推动我国节能环保事业发展。以康明斯B6.7G国产天然气系列发动机为代表的系列产品是康明斯专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开发的清洁动力,它凝聚了康明斯全球研发力量的尖端技术,历经严苛测试实验,满足各种工况需求。这款新型天然气发动机动力性与经济性尤为突出,可节省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是绿色环保的理想选择。毋庸置疑,这款发动机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国产天然气发动机的产品线,为国内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选择。

  节能减排,行胜于言。伴随搭载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在国内公共交通市场推广普及,康明斯着手编织的“清洁动力,驱动绿色未来”的美好愿景正日趋明朗。未来,康明斯将一如既往秉承着“以创新的精神做得更好、更快、永远领先”的企业价值观,持续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贡献一份名为“康明斯”的蓬勃助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