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获“创新应用技术贡献奖”

前沿技术领路人,艾里逊获“创新应用技术贡献奖”

2015-12-23 作者:文跃庭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技术创新应用贡献是客车行业发展的恒久话题。多年来,伴随着新技术、新应用的不断推出,那些身居幕后的研发者们正与应用者们一道,成为推动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些优秀的产品、思想与技术伴随着中国客车业的过去,也将承载着中国客车业的未来。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协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闭幕。活动当晚,“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隆重揭晓。艾里逊凭借领先行业的Fuel Sense节油技术策略荣膺“2016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

艾里逊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静(右二)登台领奖艾里逊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静(右二)登台领奖

  该奖项是由客车网国内庞大专业读者群,并邀请主流公共交通企业、客运旅游企业代表、资深行业专家进行评选,并对数据的公证性和客观性进行监督。该奖项引导前瞻性的客车技术发展方向,表彰对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做出杰出贡献产品与企业。

  2016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

  荣膺“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的是艾里逊TorqmaticTM系列全自动变速箱。它专为各种客车设计、研发,可用于最大吨位为29吨的城市公交车及无重量限制的长途旅游客车。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在城市客车上允许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在长途旅游客车上为550马力。其可靠、高效、易于操作,可以满足多种特定交通状况或地形条件的需求。

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

  能够在群雄逐鹿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艾里逊变速箱TorqmaticTM系列全自动变速箱搭载的“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为期加分不少。“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的核心是艾里逊研发的最能电子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车辆应用降低燃油消耗,其中包括升级的加速管理级别,以及优化换挡程序的精准倾角仪,该电子控制系统可在实现车辆绝佳性能的同时还可通过先进的预诊断功能显示维修保养需求,最大程度保护变速箱。

  作为“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停车自动空档(Nuetralatstop)可降低或消除车辆停车时的发动机载荷,降低无效的燃油消耗。该技术可根据需求实现两种不同级别的节油效果。第一种标准级别可降低停车时的发动机载荷,闭锁输出可防止车辆溜车。第二种高级级别可以实现完全停车自动空档功能。针对城市工况起步频繁的车辆,停车自动空档对降低燃油消耗尤为适用。

  品质引领卓越,百年铸就辉煌。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成立于1915年,凭借对中国市场几十年来的深耕细作,艾里逊已成为中国商用车配套领域的有机组成部分。一个世纪以来,艾里逊公司秉承着“品质保证、关注客户、正直诚信、开拓创新、团队合作”的品牌价值发展对华业务。未来,艾里逊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此作为基石,专注于客车驱动领域的生产研发,致力改善世界动力领域运营模式。

  正如艾里逊企业格言中所言:“无论您是仅仅拥有一辆,还是拥有一个车队;无论您是汽车的使用者,还是经营者,艾里逊自动变速箱都将以其巨大的资源和能力成为您的坚强后盾。我们为我们的员工自豪,为我们的设施自豪,为我们的产品自豪。” 2015,艾里逊以荣耀收尾,2016,让我们充满期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