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互联网+核心技术,欧科佳DMT系统引行业创新潮流

互联网+核心技术,欧科佳DMT系统引行业创新潮流

2015-12-24 作者:应先宣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随着互联网技术一浪又一浪的发展,“互联网+”的热潮在积极影响中国客车全产业链发展。2015,面对挑战与机遇,变中求生的中国客车零部件企业正在用实际行动影响中国客车,促生产业变革。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闭幕。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中“第十届中国客车行业高峰论坛”及“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人员,天津公交、哈尔滨公交、大连公交、南京公交、常州公交、湖州公交、许昌公交、石家庄新干线等二十多家公交客运旅游公司专业人士的现场见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会员对本届活动给予高度关注。

  毋庸置疑,车辆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催生了中国道路运输行业的变革,在2015年12月18日下午的“第十届中国客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平为与会嘉宾简要阐释了车联网在未来智能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地位。

欧科佳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欧科佳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张小平在演讲中指出,正如现在欧洲着力建设“互联网+”下的城市智能化交通体系一样,中国客车业需要构建自己的电子电气架构整体战略。新能源、智能化、信息化要求车辆完全做到“互联互通”,互联互通的车辆才可能成为“大交通系统”有效组成部分,互联互通的车辆才能有效提升终端用户的体验水平。为达到以上目的,中国客车制造企业应该构建自己的“客车电子电气架构”整体战略:整合电子电气、车联网、信息化各部门的全部资源、整合适合自己需要的优质供应商资源、采用具有一定前瞻性的今后会成为市场主流的技术路线、构建“客车电子电气架构平台”、从新项目开始从易到难试点实施以积累经验。

  论坛当晚,"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凭借对互联网+的深刻理解及其优秀的市场表现,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DMT系统荣获“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称号,通过互联网+核心技术影响客车产业发展!

 “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颁奖现场 “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颁奖现场

  欧科佳代表登台领奖欧科佳代表登台领奖

  据了解,欧科佳DMT (即互联网+),是基于欧洲先进的商用车车载电子电气架构及智能化信息系统,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下,依托于无线通信技术、卫星定位、网络通信技术、车载电脑、CAN总线技术、商业业务流程形成的一套先进的车载智能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产品通过车载终端从CAN总线、各类传感器上实时采集车辆运行数据、驾驶员驾驶行为以及卫星定位信息,通过移动通信网络传递到监控平台。用户通过IE浏览器即可实时监控、管理、分析车辆各类状况,合理管理车队的运营。

欧科佳DMT系统欧科佳DMT系统

  “互联网+”是目前的行业热词,也是欧科佳一贯秉承的技术产品内涵。“互联网+”的提出,标志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正在从简单的工具快速成为整个社会的核心生产力。在互联网平台上,得益于以欧科佳为代表的一系列零部件企业的快速成长,中国客车行业正在技术创新的康庄大道上稳步前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