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内动力:依靠科技创新 实现企业跨越发展

云内动力:依靠科技创新 实现企业跨越发展

2016-02-04 作者:余晓 来源:云内动力

    2016年1月13日,在昆明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的“第四批昆明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约谈会”上,云内动力被认定为 “昆明市柴油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在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得到相关部门肯定。

云内动力

  作为国内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标准制定者,云内动力拥有国内最领先的多缸小缸径柴油机及天然气发动机研发生产技术。2015年,云内动力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构建了包括昆明技术中心、东部技术中心、成都燃气中心、山东技术中心及科技与信息部在内的“一部四中心”的框架体系。其中,昆明技术中心依托区位优势,将建立云南元江、香格里拉“三高”标定试验场,并将其打造为具有高原特色的研发、实验、标定基地。公司排放开发实验室可以进行高动态和稳态的大气模拟试验,能满足高原排放ETC循环和ESC循环要求,还可以满足13工况法、欧洲稳态、 ETC Cycle瞬态试验以及动态道路模拟和NEDC15工况排放模拟测试等高标准要求,能够实现目前国四、国五等柴油机产品燃烧开发、排放开发需求;噪声实验室可以实现发动机、动力总成的声功率和声强测试与分析、进气管噪音测量、噪音路径分析研究、模拟装车状态噪声贡献分析等多项功能。

  软实力方面,公司通过与国外顶尖发动机公司技术开发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等方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一只掌握现代柴油机设计、CAE分析、试验开发、整车标定的高效、实力强劲的研发团队并通过云南省科技厅“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乘用车柴油机研发省创新团队”认定。

  科学技术是推动企业不断进步发展的中坚力量,“十三五”期间,云内动力将依靠昆明市柴油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重点提升“五种能力“建设,依靠科技创新实现企业跨越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