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壳法”齿轮润滑油逆势突围

“壳法”齿轮润滑油逆势突围

2016-02-25 作者:景瑾瑾 来源:潍柴官网

    2016年2月份消息:日前,从全国壳牌法士特专用油品经销商大会上传来好消息,2015年“壳法”齿轮润滑油逆势突围,销售再创新高,取得了同比2014年近三倍增长的优异成绩。

  缘何取得如此成绩? “深耕细分市场,创新服务理念”是制胜市场的法宝。2015年,法士特销售总公司精细梳理原有销售网络,组织各站办及总代理联合走访、深入调研,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7场“壳法”专用油推介会,为各辖区服务站、经销商及大客户构建起更加完善、高效的销售服务体系,并成功上线运行“油品服务置换系统”,实现了定期向服务站发放置换油品。科学规划市场,丰富油品类型,法士特还先后完成了“壳法I”特色化15L包装和长效增强型以及“壳法”II ATF自动挡变速箱油品的上市推广,不断创造油品市场新的经济增长点。

法士特深耕细分市场 壳法专用油销售再创佳绩

  大会还对11家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奖励。

  “使用壳法专用油,不仅延长了车辆保养维护周期,最大程度节省行车成本,而且车辆换挡操作更加清晰、舒适!”来自济南瑞纳铂、宁夏曼昊等多位经销商代表都收到了用户赞誉。

  壳法专用油在抗磨挤压性、粘度稳定性、抗氧化性和防腐清洁能力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不仅产品的适用范围广,能够覆盖绝大多数工况,而且其强大的性能优势还可有效减少变速器磨损、防止变速器部件锈蚀、延缓油品氧化变质、保障变速器在低温及高温环境下的正常运转,为适配的法士特机械变速器、差速器、独立润滑的取力器和车桥提供长久保护。

  法士特和壳牌分别作为重型变速器和润滑油行业的领导者,将在合作中凸显强强联合的品牌优势。

  壳法专用油品是壳牌和法士特两大行业领袖多年的技术合作结晶。

  双方研发人员针对产品进行了大量的联合实验和反复验证调整,推出的产品标准高于国内现行标准,产品性能与法士特变速器产品实现了良好的匹配,其抗磨挤压性、粘度稳定性、抗氧化性、防腐清洁能力等方面全面领先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