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集团在京发布第九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玉柴集团在京发布第九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6-06-28 作者:郁金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6日上午,中国工业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玉柴集团、三一重工、国家电网等100家中国企业集中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这是玉柴集团发布的第九份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工业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是国内首个工业领域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展示、交流的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最高层次、最具规模、最有影响的报告集中发布平台。
 
  会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刘海燕摘要发布《2016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综合评估报告》。 报告认为,2015年,玉柴以构建绿色价值体系为主线,继续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得到了各利益相关方的高度认可。构建绿色价值体系是玉柴“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报告认为,玉柴围绕绿色价值体系并遵循ISO26000社会责任国际标准和联合国全球契约十项原则,以创造绿色价值为目标开展各项经营管理活动,有效地实现了资源、环境、社会的和谐发展,促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6年全国共有100家企业在发布会上集中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报告的企业数量大幅增加,比2015年增加22家,是2009年发布报告企业数量的5.3倍,创历年之最。本次发布的报告的主要特点有:主题突出,特征鲜明,凸显责任理念;专题延伸,重点突出,聚焦履责亮点;传播创新,设计新颖,提升报告价值。广西有两家企业参加本次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