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科技获"LubTop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强"称号

龙蟠科技获"LubTop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强"称号

2016-09-20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19日晚 ,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最大盛典之一——“LubTop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揭晓。

  LubTop2016总评榜采用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用户满意度为基准的品牌评价体系,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专业的市场调研等各环节筛选,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荣获本次评选的最高级别大奖——“LubTop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强”殊荣,作为民营润滑油品牌的杰出代表,再次验证了龙蟠科技在营销创新和消费者认可方面的领先实力。

  第四届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LubTop2016总评榜)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润滑油市场》杂志发起主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联合主办,是业界公认的润滑油行业“奥斯卡”大奖。作为润滑油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第四届LubTop总评榜吸引了润滑油行业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和国内主流品牌的踊跃申报。在如此激烈的评选竞争中,龙蟠科技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含金量的行业十强称号,这来之不易的顶级荣誉,是企业长期努力拼搏得来的成果,更来自无数润滑油经销商、车主和行业专家对龙蟠的一致认可。

  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先生虽未到场,但通过一段VCR表达了对总评榜的诚挚感谢。他在发言中讲到:当前,整个汽车后市场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营销变革,在这一过程中,龙蟠将持续走创新发展之路,通过研发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与广大的业内同仁一道齐心协力,为整个中国润滑油行业的持续发展与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