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润滑油走出国门,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龙蟠润滑油走出国门,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2016-12-08 作者:宇轩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6日,龙蟠首个发往非洲的润滑油出口订单装箱完毕,即将在上海港装船发运。这标志着在中国放开润滑油出口的政策限制之后,龙蟠作为民营润滑油企业的优秀代表之一,率先向海外市场发起进军。

  长久以来,受制于国家出口政策,中国润滑油产品的出口被牢牢地控制在中石油中石化手里。进入2016年,为了提升出口贸易,中国政府放开了限制政策,通过许可证形式鼓励中国的润滑油企业积极探索海外市场。

  为了迎接海外市场的机遇,2016年,龙蟠积极布局开拓海外市场,先后参加了伊朗汽配展、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等国际性展会,进一步了解各个市场的产品需求,同时增强龙蟠润滑油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为龙蟠的国际化战略奠定良好的品牌基础。2017年,龙蟠将会结合国内市场的优秀表现,聚焦海外核心市场,将龙蟠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品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