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喜获工业投入领先奖

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喜获工业投入领先奖

2017-02-15 作者:晨祥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4日,常州市金坛区委、区政府隆重举行了“两个加快推进落实年”动员大会,向为金坛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记功劳、授荣誉。

  在会上,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荣获工业投入领先奖,成为金坛开发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企业。

  截止2016年12月底,公司实际总投资近17亿元。公司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此奖,实属不易,但也在情理之中。一直以来,发展绿色能源是我们共同的历史使命,公司秉承中航工业“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理念,为建设大美金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努力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更大的贡献!这个奖项,也充分证明了我公司的实力和政府、社会各界对我公司的认可。

  我们深知成绩取得不易,所以倍加珍惜!站在2017年新的起点上,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苦干实干、正气大气”的时代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早日建成千亿园区夯实基础,为如期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