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领导商用车空调压缩机市场 比泽尔出击2017天津客车展

领导商用车空调压缩机市场 比泽尔出击2017天津客车展

2017-03-31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作为2017年上半年客车行业重要展会之一,来自客车行业的约80家整车厂家及配套企业参展。会上,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携运输用制冷活塞压缩机、运输用制冷涡旋压缩机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厅:N1展位号:B-13)

2017天津车展比泽尔展台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是比泽尔集团2006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的全资子公司。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不但遵从德国总部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而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国内相关认证。

  一直以来,比泽尔始终敢为人先,以先行者的睿智与洞察紧随时代步调,探索、跟进尖端技术,始终走在全球压缩机行业的前沿,牢牢掌握住行业技术创新的方向。本次亮相天津的2GFCY、4NFCY、6NFCY系列运输用制冷活塞压缩机全面覆盖6米-18米的中型、大型和超大型客车空调,结构紧凑,运行可靠。铝制压缩机设计使质量更轻,宽广的转速范围确保了高性能和巨大的制冷量储备,低能耗设计保证了经济性和环保性。

比泽尔4NFCY运输用制冷活塞压缩机

  与运输用制冷活塞压缩机系列产品同台亮相的还有比泽尔ELV2113Y运输用制冷涡旋压缩机。比泽尔ELV系列变频涡旋压缩机是运输空调和冷冻应用的全能型压缩机,它特别适合用于混合动力大巴车和轨道车辆。在保证甚至提高车厢舒适度的同时,它可以不受发动机转速的限制,独立的调节冷量并降低运行成本。在潜力巨大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运输空调冷冻市场上,随着里程碑式的产品SPEEDLITEELV涡旋压缩机的面世,比泽尔将成为商用车空调压缩机市场上最具革命性的供应商之一。

比泽尔ELV2113Y运输用制冷涡旋压缩机

  据客车网从企业方面获悉,自1994年进入中国运输市场以来,比泽尔压缩机产品市场保有量超过了80万台,广泛应用于城市公交、城际大巴、旅游客车、城市轨道、地铁集装箱、卡车等,在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全国大部分城市公交如北京公交、浦东公交、广州公交、深圳公交、重庆公交、成都公交、济南公交、南京公交、杭州公交等都是比泽尔的长期用户。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