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备受瞩目:欧科佳新产品新技术发布

备受瞩目:欧科佳新产品新技术发布

2017-05-24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2017年5月24日上午,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2017新品技术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周晓航书记、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秘书长胡选儒先生以及共同出席的各位嘉宾见证了这一珍贵的时刻,欧科佳中国公司董事长张小平博士为大家带来了欧科佳公司最新的产品及技术信息,并将国际先进的技术与中国客车市场相结合,将发布会现场推向高潮!

  科技引领 佳品纷呈

  欧科佳公司始终将研发作为自己的生命,坚持将国际最先进的科技引入中国,并结合中国客车市场适时创新,作为始终走在中国客车市场的前列。在此次发布会上,欧科佳一如既往的将技术与市场需求完美结合,首次正式发布了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

    最新一体式仪表台PODIUM2

  PODIUM2一体式仪表台是采用欧洲先进技术理念生产的一款产品,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度;界面直观简洁便于驾驶员操作;完全符合欧盟的法规标准,并且可根据你客户需求实现定制化。

  新一代智能CAN总线仪表MULTIC FS和整车控制模块POWER33S

  与之前的仪表相比,MULTIC FS全液晶仪表具备更多的CAN通讯接口和视频输入接口,图形化编程等更为强大的功能满足了客车快速发展的需求。

  POWER33S作为欧科佳最新一代的智能控制模块具有更多的优势:硬件平台适用于分散和集中的电控架构;总线I/O接口,更好适用于各类车辆架构;I/O 接口软件配置;运用精确电流控制的负载转换技术,广泛适用于电控单元,如:电机、雨刷、灯泡氙气/ LED灯、传感器等;最新升级的车载诊断功能,有效诊断短路、断路等问题;多个电源组,方便用户体验;内置LED一级诊断模块;H/w 平台适用于12V & 24V 电压;可根据用户所需功能定制开发;

  客车车载智能化DMT信息系统故障诊断平台

  DMT客车智能云­­——诊断平台是基于DMT客车智能云大数据网络,对车辆信息进行远程监控,并对车辆故障提前做出预判与诊断处理的管理平台。其本身具备了欧科佳独有的先进功能:

  1.在车辆设计和制造中整体考虑和设计整车电子电气架构的基础上,实现车载电子设备及动力总成等与后台管理平台的完全互联互通。

  2.实现整车电子电气架构ECU参数配置和故障诊断协议、接口和工具的统一。

  3.向整车厂和关键总成供应商提供在用车辆及总成的远程监控手段和预防性远程故障诊断及售后服务管理平台。

  4.对车辆故障隐患提前预警,避免车辆故障发生。主机厂和车辆使用单位可以通过远程及时确定车辆故障部件和故障原因,安排相关设备维修人员处理。

  5.协助车辆使用者合理安排车辆的维修和保养计划。

  6.通过对车辆运行数据和油料消耗情况的统计分析进行司机行为的指导。

  7.向相关设备供应商提供设备运行情况和故障数据。

  作为欧盟最新标准ITxTP的制定者,产品更符合国际化需求

  车载智能化信息系统

  一路有我 助你前行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作为CAN总线技术的领航者,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推动了中国客车事业的发展。一路有我,助您前行,未来的路上,欧科佳将继续用创新驱动、用质量保证,不断开拓中国客车领域信息化智能化的宏图,为国内客运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