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固特异首创大豆油造轮胎技术

固特异首创大豆油造轮胎技术

2017-09-12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9月11日消息,固特异在美国联合大豆基金会支持下,首创以大豆油为原料制造新型合成橡胶的技术。

  固特异工程师和科学家团队发现,以大豆油为原料的合成橡胶材料,柔韧性在温度变化情况下不受影响,并且更容易与二氧化硅增强型复合物混合。

  据介绍,这种新型橡胶材料不仅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还能够提升轮胎抓地力,从而优化轮胎产品在干湿地及冬季路况下的性能。

  据了解,近几年,除大豆油外,固特异还在积极探索将各种新奇材料投入轮胎制造的可能性。

  其中,包括稻壳灰二氧化硅、碳纤维、杜邦凯芙拉层纤维以及火山沙等材料。

  据固特异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研究成果,均为此次研发项目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