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抢先一步 扬州奥特瑞智能产品荣获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

抢先一步 扬州奥特瑞智能产品荣获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

2018-01-18 作者:原野 来源:客车网
  这是一个客车行业大变革的时代,行业持续前行迫切需要典范的影响力和新动能的加持,只有不断的创新,行业才能更好地进步,2018年1月12日,由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盛大举行。活动由宇通客车、金龙集团、比亚迪、中通客车、福田欧辉、南京金龙、北方客车、上饶客车、豪沃客车、微宏动力、爱普车辆、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湖北泰特、世纪联保、凯博易控等单位协办,同时活动得到了北京公交、上海公交、天津天交、保定公交、新干线、康达公交、洛阳公交、淮安公交、南宁公交、青岛公交、宁波公交、嘉兴公交等单位支持。

  当天举行的“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结果揭晓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由专家评定、客户投票、网络评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州市奥特瑞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手自一体智能驻车系统”荣获“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
  

  据了解,扬州市奥特瑞汽车电子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历史名城扬州市,是专业从事汽车相关部件领域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识产权和专利。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具有汽车行业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的团队,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公司有专业的配套体系,与国内一流的部件商合作,大大加强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产品介绍

  手自一体智能驻车系统(IPS)(产品型号 ATR-AT24)是扬州奥特瑞公司研制、发明、生产的专利产品。本系统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为客车和货车提供了一种降低驾驶强度、提高安全水平、自动化程度高的汽车手自一体智能驻车系统。

  改产品将主要简化驻车手动操作的繁琐、强度大的动作、化繁为简,将驻车主要动作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控制,使驾驶员减少工作强度的同时又保证了汽车的安全性;并可以按照驾驶员选择的工作模式,由ECU按照程序在满足各种工作条件时,自动地对车辆进行驻车锁定及解锁,并且把工作状态通过工作指示灯和蜂鸣器告知驾驶者,现今无人驾驶技术是目前汽车技术的前沿,此产品要填补无人驾驶驻车方面的空白。

  改产品有效地提高了整车的自动化控制水平同时又解放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和驻车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特别是公交车司机在交通堵塞日益严重的城市运营过程中,如果处理不当,都容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本产品尤其对新能源客、货车在坡道起步时防止后溜车的安全隐患极为有效。
  

  产品特点

  1、智能化:全智能化控制,微电脑控制,智能识别汽车状态执行锁定和解锁指令,弥补无人驾驶在此项目上的空白。

  2、驾驶性、舒适性高:解决传统机械手刹给司机带来的繁琐、强度大的动作,减轻疲劳。

  3、安全性高:解决新能源客、货车坡道起步时容易后溜车问题。

  4、可靠性高:本产品所有零部件均为车规级,且主要信号为can总线信号,该信号抗干扰能力强、传输速率快、信号稳定可靠不易失帧。

  解决了在坡道起步时,可顺利起步,解决新能源客、货车坡道起步时容易后溜车的安全问题;解决司机停车熄火时忘记拉手刹,容易溜车的安全问题;解决传统机械手刹给司机带来的繁琐、强度大的动作,减轻疲劳;缓解车辆起步、停车的冲撞感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具备失效报警功能及失效保护装置,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

  市场应用

  扬州奥特瑞自2012年成立以来。每年以150%的增长率增长,位居行业前列。在安全、环保领域,公司服务的客户有包括:比亚迪、金旅、宇通、厦门金龙、苏州金龙、奇瑞万达、中通、九龙、黄海、北汽福田、等诸多知名的汽车制造企业,为它们在安全、环保方面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服务。

  在终端用户市场,公司有山西大同公交集团、.哈尔滨电车公司、沈阳安运公交公司、辽阳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大连公交集团公交公司、河北承德公交总公司、广州公交三公司、云南大理公交公司、辽宁本溪公交公司、哈尔滨公共公交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沈阳客运集团总公司、黑龙江双鸭山公交公司、张家口公共交通总公司、银川市公交总公司、深圳公交公司、辽宁锦州公交公司等形成了互相合作的的合作关系

  同时,扬州奥特瑞的产品还陆续出口新加坡 .安格拉 .埃塞俄比亚 .越南、沙特 .叙利亚 .哈萨克斯坦 .坦桑尼亚伊朗 .科特迪瓦等国家和台湾地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