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重磅消息|江苏苏州:推出氢能发展规划

重磅消息|江苏苏州:推出氢能发展规划

2018-03-20 作者:一凡 来源:客车网
  2018年3月20日电,客车网获悉,近日苏州市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苏州市氢能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称,为了抢抓氢能产业发展机遇,积极推动能源变革和产业创新,经市政府同意,要求市、区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交通局联合制定的《苏州市氢能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试行)》(见附件),并在实践中总结提高。

  文件指出,加快发展氢能产业,是我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保障国家能源供应安全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是苏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超前布局先导产业、抢占能源技术制高点的重要举措,是发挥苏州制造综合优势、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名城的关键抓手,是探索能源变革驱动城市全面发展、建设国际能源变革发展典范城市的重要实践。并提出,到2020年,氢能产业链年产值突破100 亿元,建成加氢站近10 座,推进公交车、物流车、市政环卫车等示范运营,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行规模力争达到800 辆;到2025年,氢能产业链年产值突破500 亿元,建成加氢站近40 座,公交车、物流车、市政环卫车和乘用车批量投放,运行规模力争达到10000 辆。

  据悉,2017年,苏州地区GDP突破17000亿元,在中国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七,在江苏省内位列第一,远高于省会南京11715亿元,展现出强大的经济地位优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